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口語英語學習方法 > 吃飯英語情景對話

吃飯英語情景對話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14W 次

當與外國吃飯時,你選擇的英語對話話題會是哪一方面的呢?下面是本站小編給大家整理了餐廳吃飯英語對話,供大家參閱!

吃飯英語情景對話
  吃飯英語對話1

服務生: Are you ready to order, sir?

你準備點菜嗎.先生?

湯 姆: Yes. I`ll start with an appetizer of oysters. And I`m also going to have the Chef`s Salad.

好的.我先要一道生牡蠣開胃菜.也要一份大廚師特製色拉.

服務生: What kinds of dressing would you like on your salad?

你的色拉要加哪種調味汁?

湯 姆: What kinds do you have?

有哪幾種?

服務生: Italian, French, and Blue Cheese.

有意大利汁.法國汁.藍奶酪汁.

湯 姆: I`ll have Italian.

我要意大利汁.

服務生: And what would you like to have for your main course?

你的主菜要什麼?

湯 姆: I think I`ll have the New York sTeak.

我想來一份紐約牛排吧.

  吃飯英語對話2

Do you have some time tomorrow? 明天有空吧?

Yes, I do. 有啊.

How about having lunch with me? 一起吃頓中飯怎樣?

Good idea. 好主意.

If you're free, how about lunch? 有空的話一起吃頓中飯如何?

When did you have in mind? 你想什麼時候呢?

I was thinking about Thursday? 我看星期四怎樣?

That will be fine with me. 沒問題.

I'm calling to see if you would like to have lunch tomorrow. 我打電話給你,是想知道明天一起吃頓中飯怎樣?

I'm sorry, but this week isn't very convenient for me. 對不起,這個星期我都不方便.

Perhaps we van make it later. 那麼,也許改天吧.

That would be better. 好啊.

I'm calling to confirm our luncheon appointment. 我打電話來,是想確定一下我們約好吃飯的事.

It's tomorrow at twelve o'clock, right? 是明天12點吧?

Yes, that's right. 是的,沒錯.

I'll be there. 我會去的.

I'm sorry, but I have to cancel out luncheon appointment. 真抱歉,不過我不得不取消我們午餐的約會.

I'm sorry to hear that. 真遺憾.

I have pressing business to attend to. 我有緊急的事情要處理.

No problem. we'll make it later in the month. 沒關係,這個月改天再說吧.

I need to change the time we meet for lunch. 我需要更改我們見面吃午飯的時間.

What time would be good for you? 什麼時間你合適呢?

I'll be about half an hour late. 我大概要慢半個小時.

Good, I'll see you there at 12:30. 好的,十二點我會在那兒與你碰面.

I'll get the check. 我來付帳.

No, let me pay this time. 不,這次由我付.

No, I insist. 不,還是我來.

Well, thank you very much. 好吧,那就謝謝你啦?

This lunch is on me today, 今天這頓飯算我請客.

I think you got it last time. 我記得上回也是你請的.

It's my pleasure. 我請得心裏高興.

That's very nice of you. 既然這樣,那就多謝了.

Shall we split the check. 大家分攤吧?

Why don't you let me pick it up. 就讓我來付帳好了.

Oh, that's not necessary. 啊,不必這樣.

I know it's not necessary. I want to do it. 我知道不必這樣,可是我願付.

I really enjoyed the lunch. 這頓飯我吃得好高興.

Yes, let's do it again real soon. 是啊,讓我們不久再一起用餐吧.

I'll be back in town next month. 我下個月會再回這裏來.

Good, I'll invite you out when you're here.好極了,等你來的時候,請再接受我的招待.

  吃飯英語對話3

I wonder if you have time this evening?

我想知道您今晚是否有空?

Would you be interested in dinner with me ?

今晚能請您吃個飯嗎?

Which kind of restaurant do you prefer, Chinese or Western?

您喜歡去中餐廳還是西餐廳呢?

I’ll pick you up at 7:00 pm, if it’s ok with you.

如果合適的話,我晚上7點去接您.

美式地道用餐口語

我們來談談一些在餐廳內會用到的句子,以及一些跟吃飯有關的單字片語.配合美國的食物介紹一二集來看,相信從此以後到美國餐廳用餐不再是件難事.

1. Do you like to go out eating?

想不想出去吃呢?

有次我問老美出去吃東西怎麼說,他回答說一般出去吃飯,他們只說go to eat ,go out eating 或是eat out 而不會說go to dinner,go for lunch,也就是不需特地說中餐或是晚餐.的所以後來老美問我剛去哪了,我應該要說的I just went out eating,而不會說I just went to dinner.小明細多注意,你的英文會更棒.

如果要強調是去吃午餐或晚餐的話,一般就直接說lunch 或是dinner.例如人家問你,“Where did you go?” 你就可答說“lunch.”

2. There is a Deli over there,do you like it?

那裏有一家Deli(餐廳),你喜不喜歡呢?

美國的餐廳可分很多種,Restaurant 是一般的通稱,另外常用到的有Deli :供應三明治,沙拉這種現成的,不需再經過烹調的餐廳,例如SUBWAY 就可以算是Deli.另外還有Grill 也隨處可見,翻譯成烤肉餐廳,多半是提供牛排,漢堡熱食類的食物.

Deli 這個字是delicatessen 的簡寫,可是現今在美國一般只會聽到deli 而很少聽到delicatessen 了!

3. What do you like to drink?

想要喝什麼?

美國餐廳的習慣,吃飯時都會點一大杯飲料,所以侍者一定會先問你What do you like to drink.也有人會這麼說,Can I get you something to drink?.一般餐廳都會提供的有Coke,Diet Coke,Sprite,Iced Tea,以及Lemonade 等.如果什麼都不要,就說Just water.

值得注意的是,在一般的速食店提到drink 都是指soft drink 而言.但是一般人說到have a drink 時,他們多半指的是alcoholic,也就是含酒精的飲料.所以如果有人問你,“Come on, have a drink with us.” 他絕不是要你跟他們一起喝可樂的意思,而是要你跟他們一起喝酒啦!

4. Are you ready to order or just a minute?

你們準備好了嗎? 還是要再等一會?

通常飲料上桌之後,大夥都還要花點時間研究一下菜單,如果侍者看你們大概都差不多了,他就會過來問你們,Are you ready to order or just a minute?如果是已經準備好要點餐了,就直接跟她說你想吃什麼,如果大家還要再研究研究,則可以跟侍者說Just a minute.或是Wait a few more minutes.請他等一下,他會說OK. I'll beback.(好,那我等下再來.)

5. Do you want to separate check?

你們要不要分開付帳?

比如說二對夫妻出去吃飯,大家想各自付自己的,則你們可以主動跟侍者說的We want to separate check.有時他們也會主動問你,Do you want to separate check?或是Do you want separate checks? 這樣的話帳單就會有二張.但有些餐廳separatecheck 會多收服務費,最好先問清楚.如果是要一起付,則簡單地說,together或是one check 就可以了.


看過吃飯英語情景對話的人還看了:

1.關於餐廳吃飯英語對話

2.兩人一起去吃飯的英語對話

3.關於吃飯的英語情景對話

4.關於飲食英語情景對話

5.餐館點餐英語情景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