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英語突破情景對話 > 關於八年級英語對話帶翻譯

關於八年級英語對話帶翻譯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23W 次

對話課堂教學是實現課程理念的主要途徑之一,是實現師生平等一種形式。英語對話課堂教學更是如此。本站小編整理了關於八年級英語對話帶翻譯,歡迎閱讀!

padding-bottom: 75%;">關於八年級英語對話帶翻譯
  關於八年級英語對話帶翻譯篇一

A:What's the best way downtown?

去市中心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B:Let me see. It depends.

讓我想象。這視情況而定。

A:Depends? Depends on what?

視情況而定?取決於什麼?

B:If you are in a hurry, you should take a taxi.

如果有急事,你應該乘出租車。

A:Is that expensive?

那樣貴嗎?

B:Yes, very. Believe it or not, it will cost you more than one hundred dollars.

是的,非常貴。信不信由你,它將花費一百多美元。

A:I am in no particular hurry.

我不是特別着急。

B:Take a bus then. It will only cost you 5 dollars.

那坐公共汽車。這隻會花費5美元。

A:That's not so bad.

那還不錯嘛。

  關於八年級英語對話帶翻譯篇二

A:Excuse me, I'm a little lost. Which bus do I take to get to Shi Da?

請問一下,我有一點迷路了,到師大該搭幾路公交車?

B:Let's see. From here, you have to take the 278 bus.

讓我看看。從這裏你必須要搭 278。

A:Oh OK, where do I get off?

喔,好。我要在哪一站下車呢?

B:You should get off at the first Shi Da stop.

A:Ok, thanks...

好,謝謝!

B:You're new at this, huh?

你沒有搭公車的經驗,是不是?

A:No, is it difficult?

是啊,會很困難嗎?

B:No, it's quite simple. When you get on, just ask the bus driver when to pay the fare and where you want to get off.

不會,簡單得很。你只要在上車的時候問司機什麼時候付費,還有告訴他你要在什麼地方下車就好了

A:How much does it cost?

多少錢呢?

B:Only 15 NT per section. Oh look, that is your bus.

一程票只要新臺幣15塊。你看,你要搭的車來了。

A:Wow, I can't thank you enough.

哇,真是太謝謝你了。

B:Don't mention it.

別客氣。

  關於八年級英語對話帶翻譯篇三

A:Can I also take the MRT to get there?

我也可以搭地鐵到那裏嗎?

B:Yeah sure, it's much quicker. Do you know how?

當然可以,那樣快多了。你知道怎麼去嗎?

A:No, can I trouble you to lend me a hand?

不知道,我想你是否能帶我去呢?

B:Ok, not a problem. Let's go to the station.

好啊,沒問題,咱們到地鐵站去吧。

B:You have to buy a ticket first. You want to go to Shi Da, right?

你得先買票。你要到師大是嗎?

A:Yeah.

是啊。

B:Ok, then you need to go to Tai Power Building Station.

這樣的話,你必須搭到臺電大樓站。

A:Where is that?

那站在哪裏?

B:Look at the map to see where you are. Then look at where you want to go. The number is how much money you have to pay.

看看地圖吧。你只要找出你在地圖上的位置,然後再找出你想去的地方。而數字顯示的就是票價。

A:Oh, that's simple enough.

喔,很簡單嘛。

B:Then, when you have your ticket, you go wait on the platform.

買好票以後,就到月臺上等車。

A:Anything else I should know?

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嗎?

B:Just remember to hold on to your ticket. You need it to get out of the station when you get there.

只要記得保管好你的票就行了。當你到達目的地後,你需要票才能出地鐵站。


看了“關於八年級英語對話帶翻譯”的人還看了:

1.關於初二英語對話精選

2.關於初二上冊英語對話精選

3.關於初二英語對話短文精選

4.八年級英語情景對話

5.初二英語對話小短文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