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英語突破情景對話 > 九年級英語對話帶翻譯

九年級英語對話帶翻譯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9W 次

在初中英語對話教學過程中,如何合理地處理對話材料,提高學生的英語綜合技能,是每一位英語教師應該思考的問題。小編精心收集了九年級英語對話帶翻譯,供大家欣賞學習!

padding-bottom: 100%;">九年級英語對話帶翻譯
  九年級英語對話帶翻譯1

T:Excuse me, where is the nearest skating palace?

打擾一下,最近的溜冰場在什麼地方?

S:Turn left and you will see a bus stop. Wait for bus 4 and get off at the palace.

向左轉你會看到一個公交車站,坐4路公交在終點站下。

T:Thanks a lot. I want to rent a pair of skates.

非常感謝。我想租雙溜冰鞋。

D:Here you are.

給您。

T:When does the palace close?

溜冰場什麼時候關門?

D:It stays open the whole night.

通宵營業。

  九年級英語對話帶翻譯2

A:Good! There's the information desk. How do we get to the 70th Street, please?

太好了!問訊處。請問我們該怎樣去第70街?

B:The Northern Line is what you want.

你們可以坐北線地鐵。

A:How much is it?

票價多少?

B:It's two yuan.

兩元。

A:Which way do we go for the Northern Line?

我們怎樣去北線地錢?

B:Just go through the No. 8 ticket-barrier over there. A train will be in directly.

從8號檢票口往前走,車馬上就進站。

A:I appreciate it. Thank you.

明白了。謝謝。

B:That's all right.

不客氣。

  九年級英語對話帶翻譯3

A:What's the cheapest way to go there?

到那裏最便宜的方式是什麼?

B:By subway.

坐地鐵。

A:Oh, is that right? Is there a subway station near here?

哦,是這樣嗎?這附近有沒有地鐵站?

B:Yes, there is one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building.

有的,這座大樓對面就有一個。

A: I walk through this duilding?

好的,我能穿過這座大樓嗎?

B:I'm afraid you can't. You'll have to go out there and walk around.

恐怕不能。你必須走到外面繞過去。

A:I k you.

我知道了,謝謝。


看了“九年級英語對話帶翻譯”的人還看了:

1.九年級上英語對話帶翻譯

2.關於初中英語對話帶翻譯

3.有關初三英語對話閱讀

4.初中兩人英語對話短文帶翻譯

5.九年級英語補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