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英語閱讀 > 英語藝術笑話 > 爆笑英語笑話短文帶翻譯

爆笑英語笑話短文帶翻譯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6.34K 次

通常笑話很短,如何“抖包袱”是有技巧的,經常練習講笑話,可以讓我們的語言的邏輯更好。小編精心收集了爆笑英語笑話短文帶翻譯,供大家欣賞學習!

padding-bottom: 100%;">爆笑英語笑話短文帶翻譯
  爆笑英語笑話短文帶翻譯:City Suckers

城裏來的傻瓜

Two city folk were on a drive in the country, but got completely lost.

兩個城市裏的老兄在一條鄉間小道上開車迷了路,

Pulling over next to an old farmer, they asked him if he knew the way back to the city.

他們把車停靠一位老農夫旁邊,問他知不知道回城裏的路。

"Nope. Can't say that I do," replied the old hayseed.

“不,我不知道,”老農夫答道。

"Well, can you tell us how to get back to the main highway?"

“那你知道回到主要公路要怎麼走嗎?’

"Nope. Don't know that, either. "

“不,我也不知道。”

"Well, you sure don't know much, do you?"

"喔,你好像不太熟悉這裏的路況,是嗎?"

" Could be. . . but I ain't lost, neither."

“可以這麼說,……可是我也不會迷路。”

  爆笑英語笑話短文帶翻譯:A Remarkable Talent

一位了不起的天才

"Did you know I could tell time by the piano?" asked one friend of another.

“你相信我可以由鋼琴知道現在幾點鐘嗎?’一位老兄向他的朋友問道。

"You're kidding," replied his companion dubiously.

“別開玩笑了!”他的朋友懷疑地回答。

"I'll show you," said the first man as he sat down at the piano and started to hammer out a martial tune.

“那我試給你看,”說着那位老兄就坐在鋼琴前開始彈起一首進行曲。

Within seconds came a pounding on the wall, and an angry voice shouting,

幾秒鐘後牆壁傳來捶打聲,一個憤怒的聲音叫道:

"Hey, you son of a bitch, don’t you realize it,s three o’clock in the morning?"

“嘿!你他媽的,你知不知道現在是凌晨三點鐘?”

  爆笑英語笑話短文帶翻譯:A Precocious Child

一個早熟的小孩

When the door-to-door salesman rang the doorbell of the suburban home,

當挨家挨戶兜售東西的推銷員按了一幢郊區房子的門鈴後,

he was taken a back when a 10-year-old boy opened the door smoking a big cigar.

他嚇了一跳,開門的竟是一位嘴裏叼着一根大雪茄的十歲男孩。

The salesman could only stammer out, "Er, is your mother at home?"

推銷員結結巴巴地問道,“哦,你媽媽在家嗎?”

Answered the boy, "What do you think?"

小男孩回答說,"你認爲呢?"


看了“爆笑英語笑話短文帶翻譯”的人還看了:

1.關於爆笑英語笑話大全帶翻譯

2.爆笑的經典英語笑話帶翻譯

3.關於爆笑英文笑話帶翻譯

4.最搞笑的英語小笑話十則

5.英語小笑話帶翻譯爆笑長一點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