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商務英語 > 電話英語 > 英語接電話怎麼說

英語接電話怎麼說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8.87K 次

電話業務、客服諮詢都是公司裏經常會碰到的問題。雖然快捷高效,但是由於通話雙方都見不到面,很可能當對方說了一大堆後,你還是懵逼狀態,不止所以然。因此,在電話中談業務時除了要記下關鍵句詞以外,還要注意一下幾點。下面一起來學習一下!

padding-bottom: 56.25%;">英語接電話怎麼說

英語接電話怎麼說

(1)要清楚的介紹自己,並確認接電話的對方是否是自己想要找的人。

情況一:接電話剛好是你要找的人。

A: Hi, I am Tom. May I speak to Peter?

你好,我是湯姆,請問皮特在嗎?

B: This is Peter speaking.

我就是皮特。

B:That's me.

我就是。

情況二:接電話的人不是你要找的人。

A:May I speak to Mr. Li?

請問李先生在嗎?

B: He's not here right now.

他現在不在這裏。

B: What bad luck! He's not at home.

真不湊巧!他出去了。

B:He is in conference and cannot come to the telephone.

他在開會,沒空來接電話。

B:You've just missed him.

你剛好錯過他了。

B:He's just stepped out.

他剛好出去了。

情況三: 接電話的人轉交電話給你要找的人。

Hold on a moment, please, I will call him for you.

請稍後,我幫你叫他。

Hold the line, please, let me see if he is in.

請稍等,我看他在不在。

Wait a moment, please, I will get him for you.

請等一下,我幫你找他。

Let me transfer your call.

我把電話給你轉過去。

(2)留口信。

Shall I take a message for her?

我可以留口信給她嗎?

Can I leave a message?

我可以留口信嗎?

May I take your message? She is not in.

她現在不在。我可以爲你留言嗎?

Would you mind taking a message for him?

你需要留口信給他嗎?

Would you ask him to call back when he comes back?

他回來時,需要他給你回電話嗎?

Please tell her to ring me when she gets back.

她回來後,麻煩你告訴她回我電話。

Tell her I called her.

告訴她我打過電話給她。

(3)打錯電話。

I'm sorry. I'm afraid you've got the wrong number.

抱歉, 恐怕你打錯電話。

I'm sorry, it isn't. I think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

我很抱歉,這不是。我想你打錯電話號了。

I think you are calling the wrong person. My name is not Mr. Bernie.

我想你是打錯電話了,我不是伯尼先生。

I'm afraid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 I suggest you look in the phone book.

我想您打錯了。我建議您查一下電話簿。

You might make a wrong number?

你一定打錯電話了吧?

正式情況下接電話

開場白:

o,this is Mike speaking.

你好,我是邁克。

morning/afternoon,this is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下午好,我是邁克,有什麼可以幫到你嗎?

深入對話:

I ask,who’s calling?

方便問下你貴姓嗎?

h company are you with?

方便問下,你的公司是?

se hold for a moment.

請稍等一下。

,hang on a sec/second.

好的,你稍等。

回答:

7.I‘m sorry,she’s busy at the moment.

不好意思,他現在有點忙。

8.I’m afraid she’s not in the office tight I take a message?

不好意思,他現在不在辦公室,我可以幫你帶個話嗎?

非正式情況下接電話

o?

你好?

’s not home tight now, can I take a message?

他現在不在家,我可以幫你留個言?

t.I’ll let him know as soon as he gets back.

好的,等他一回來,我就告訴他。

接到垃圾電話

y,I’m not interested.

不好意思,我並不感興趣。

you take me off your call list please?

可以把我的號碼從你的通訊錄裏去除嗎?

接到錯誤電話

1.I’m sorry,I think you’ve got the wrong number.

不好意思,我覺得你可能打錯電話了吧。

2.I’m sorry,there’s no one here by that name.

不好意思,這裏沒人叫那個名字。

沒明白對方說什麼的時候

1.I’m sorry I didn’t get d you say it again please?

不好意思,我沒聽清楚,可以再重複一遍嗎?

d you spell that for me please?

可以拼寫一下你的名字嗎?

,let me just repeat that back to you.

好的,讓我重複跟你確認一下。

4.I didn’t catch d you say it again?

我沒聽清楚,可以再重複一遍嗎?

5.I think mu signal is d you repeat that please?

我這邊可能信號不太好,可以再重複一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