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商務英語 > 旅遊英語 > 關於泰國旅遊英語口語

關於泰國旅遊英語口語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01W 次

在旅遊業不斷髮展的過程中,旅遊英語的對外交往逐漸受到了人們的重視。小編精心收集了關於泰國旅遊英語口語,供大家欣賞學習!

padding-bottom: 100%;">關於泰國旅遊英語口語
  關於泰國旅遊英語口語1

乘坐地鐵

慣用口語句子:

Is there any subway nearby?

請問這附近有地鐵嗎?

Could you tell me where the nearest subway station is?

你能告訴我最近的地鐵站在哪兒嗎?

subway n. 地鐵(美式英語用subway,英式語用underground,還可以用metro)

nearby a. & ad. 在附近的(地)

I can't find the subway entrance.

我找不到地鐵入口。

entrance n. 入口

It's two blocks away to the subway station.

到地鐵站有兩個街區遠。

block n. 街區

How long will it take by subway?

坐地鐵要花多長時間?

Let's take the subway. It can save a lot of time.

咱們坐地鐵吧,能省很多時間呢。

Sir, is this the right subway to Central Park?

先生,這是去往中央公園的地鐵嗎?

Which line goes downtown?

哪一條線路去市區?

Which route goes to Central park?

哪條線路去中央公園?

line n. 線路

route n. 線路

You're in the opposite direction.

你坐反了。

You're in the wrong direction.

你坐錯方向了。

We've passed your stop.

你坐過了

opposite a. 對面的,相反的

Let's stand in a better position to get on the train.

咱們得站個有利的位置以便上車。

position n. 位置

get on“上車”

How do I change?

= How do I change trains?

我該怎樣轉車呢?

We'll transfer to Line I there.

我們就在那兒換乘一號線。

We need to transfer to Line 5 at Dongdan station.

咱們得在東單站換乘5號線

transfer v. & n. 轉車,換乘

Which is the transfer station?

= Which is the interchange station?

哪個站是換乘站?

美式英語用transfer station來表達列車的換乘站,英式英語用interchange station

How many stops are there to Xidan station?

到西單還有幾站?

How many more stops?

還有幾站?

Which exit is for the library?

去圖書館應該走哪個出口?

exit n. 出口

Is this the transfer station for the loop line?

這是去環線地鐵的換乘站嗎?

loop n. 環,圈

  關於泰國旅遊英語口語2

乘坐出租車

慣用口語句子:

Take me to the airport.

送我去機場。

I need to go to the railway station.

我要去火車站。

Beijing Hotel,please.

請送我去北京飯店

airport n. 飛機場

Please get to the International Airport within 1 hour.

請在一小時之內趕到國際機場。

international a. 國際的,世界的

Could you help me put the luggage in the trunk?

= Could you help me put the luggage in the back?

你可不可以幫我把行李放到行李箱裏?

trunk美式英語中“汽車尾部的行李箱”,英式英語中常用“boot”。

Take me to this address, please.

= I'd like to go to this address.

請到這個地址。

Could you please turn on the air conditioner?

你可以把空調打開嗎?

Can you turn on the air conditioner?

你可以把空調關掉嗎?

air conditioner意爲“空調機”,在上面兩個句子中也可用"air conditioning"

Can you speed up a bit more?

再快一點兒行嗎?

Please hurry up.

請開快點兒。

Please slow down.

請慢點兒開。

Please don't drive too fast.

請別開太快。

speed up“加速”

It's too cold in here.

這裏面太冷了。

It's too hot in here.

這裏面太熱了。

Please roll up the window.

請把車窗往上搖。

Please roll down the window.

請把車窗往下搖。

Please open/close the window.

請把窗戶打開/關上。

Could you put on some music?

能放點音樂嗎?

Please tum it up/down.

請把聲音調大/小一點。

I'm in a hurry. Please take a shortcut.

我趕時間,請抄近路。

shortcut n. 近路,捷徑

How much does the meter read?

計價器上顯示多少?

What is the fare?

車費是多少錢?

meter n. 計價器,儀表

Please drop me at the school gate.

請讓我在校門口下車。

drop v. 讓某人下車,放下,卸下

Please wait for me here about ten minutes.

請在這兒等我大概十分鐘。

Please wait here.

請在這兒等。

Stay/Wait here a moment/minute/ sec.在這兒稍等片刻。

I'll get off here.

我要在這兒下車。

Please stop here.

請在這兒停車。

I need a receipt.

我要發票。

receipt n. 收據(用於出租車可指“發票”)

Keep the change.

= You may keep the change.

零錢不用找了。

  關於泰國旅遊英語口語3

留學諮詢

慣用口語句子:

I'd like some information on how to get into an American university.

= I'd like to consult you about how to get into an American university.

我想了解一下,怎樣才能進入美國的大學學習。

consult v. 諮詢

I have no idea which country I should go to.

我也不知道該去哪個國家。

句型“I have no idea.”表示“我也不知道…”。

I want to further my study in Australia.

我想去澳大利亞深造學業。

I want to continue in this field.

我還想在這個領域繼續發展。

further v. 促進,增進

Are there any advantages to study in Australia?

去澳洲留學有什麼好處嗎?

advantage n. 優勢,好處

Most people who want to study abroad regard the United States as the first choice.

大部分想出國留學的入都把美國當作首選之地。

abroad ad. 向國外,在國外

study abroad“出國留學”

和意思都是“把…看作,認爲…是”。

Do you think I can get the scholarship?

您覺得我能拿到獎學金嗎?

Can I totally depend on the scholarship?

我能完全依賴於獎學金嗎?

scholarship n. 獎學金

depend on“依賴,依靠”

Do I need to take any tests?

我需要參加什麼考試嗎?

Is this test hard to pass?

這種考試難通過嗎?

Which band should I pass?

我得通過哪級考試?

What score should I get?

我得拿到什麼樣的成績?

score n. 成績

Do I have to take GRE?

我必須得參加GRE考試嗎?

GRE= 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美國研究生入學考試”

What'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OEFL and IELTS?

托福考試和雅思考試有什麼區別?

TOEFL =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托福考試(去美國需要參加的語言測試)”

IELTS =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雅思考試(去英聯邦國家需要參加的語言測試)”

Are foreign students allowed to work in Britain?

外國學生允許在英國打工嗎?

be allowed to do sth.“被允許做某事”,其主動形式爲allow sb. to do sth..即“允許某人做某事”。

How about the tuition there?

那裏的學費怎麼樣?

Can I afford the tuition?

我能負擔得起學費嗎?

tuition n. 學費


看了“關於泰國旅遊英語口語”的人還看了:

1.泰國旅遊英語攻略

2.關於泰國旅遊英語介紹

3.泰國用英語怎麼說

4.有關於旅遊的英語口語大全

5.出去旅遊的英語口語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