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基礎學英語 > 零基礎學英語 > 「想你」只會說miss you?這些表達才高級又動人

「想你」只會說miss you?這些表達才高級又動人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11W 次

臨行在即、久別重逢、久未謀面……總有一些要表達思念的場合,中文裏有“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曾經滄海難爲水”等情深又高級的表達,而英文中印象最深的似乎只有I miss you。其實還有許多表達思念的方式,適用於家庭成員、朋友或愛人之間,還有一些只適用於情侶。

padding-bottom: 55.16%;">「想你」只會說miss you?這些表達才高級又動人

注意使用時,要依據你對這個人有多瞭解,以及你想對他們說些什麼來選擇最合適的表達!

I've been thinking about you.

我一直在想念你。


I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you.

我對你的思念無法停止。


I can't wait to see you again.

我迫不及待地想見到你。


I wish you were here.

我多希望你在這裏。


I can't wait to talk to you again.

我迫不及待地想和你訴衷情。


I'm counting down the days.

我度日如年。


I'm counting the days until I see you again.

我度日如年,期盼再次相見。


When will I see you again?

我什麼時候將再次見到你?


When can I see you again?

我什麼時候能再次見到你?


I hope I see you again soon.

我希望能儘快見到你。


I've been thinking of you.

我腦子裏一直都是你。


I was thinking about you and it made me smile.

我一直都在想念你,這讓我爲之欣喜。


I feel sad without you.

沒有你在,我的心悲傷憂愁。


You've been on my mind recently.

你的身影一直都縈繞在我的腦海。


All I do is think of you.

我能做的一切就是想你。


I think of you night and day.

你令我魂牽夢縈。


Your picture makes me smile.

你的身影令我喜逐顏開。


I miss you so much it hurts.

我想你想到黯然神傷。


I haven't seen you for such a long time.

我已經有好久都沒有見到你了。


It's been too long since I last saw you.

距上次見到你已隔三秋。


I hope you come here soon.

我希望你能儘快來到這裏。


Visit me soon please.

請快點來找我。


你聽過最美的一句表達思念的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