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英語突破情景對話 > 舌尖上的美國(55):生氣篇(上)

舌尖上的美國(55):生氣篇(上)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58W 次

有時候,人難免動氣。一肚子的火無處發的時候會感覺肺都炸了。表達“生氣”在英語中應該怎麼說呢?一起來學習下吧。

padding-bottom: 150.23%;">舌尖上的美國(55):生氣篇(上)

1.I'm about to explode!

我肺都快要氣炸了!

Be about to do意思是“快要……,馬上要……”。比如,His father is about to retire.她父親即將退休。Explode有“爆發,迸發”的意思,可以表示“怒氣衝衝”。比如,He exploded with anger.他勃然大怒。

're way out of line.

你太過分了。

Way這裏是副詞,通常用於口語中,表示“非常,大大地”。Out of line就是“過分”的意思。這句話也可以說成“You are going too far.”

3.I wish I had never met you.

我真後悔這輩子遇到你!

這句話採取了虛擬式,wish+過去完成時,是對過去的虛擬,表示“但願……”,wish+一般過去式,是對現在的虛擬,比如,I wish I were a bird.我願自己是隻鳥。

're nothing to me.

你對我來說什麼都不是。

Nothing表示“無關緊要的人,微不足道的事物”。比如,The whole thing is a big nothing.此事壓根兒不值一提

1. Stop complaining!別發牢騷!

2. You make me sick!你真讓我噁心!

3. What's wrong with you?你怎麼回事?

4. You shouldn't have done that!你真不應該那樣做!

5. You're a jerk!你是個廢物/混球!

6. Don't talk to me like that!別那樣和我說話!

7.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你以爲你是誰?

8. What's your problem?你怎麼回事啊?

9. I hate you!我討厭你!

10. I don't want to see your face!我不願再見到你!

11. You're crazy!你瘋了!

12. Are you insane/crazy/out of your mind?你瘋了嗎?(美國人絕對常用!)

13. Don't bother me.別煩我。

14. Knock it off.少來這一套。

15. Get out of my face.從我面前消失!

16. Leave me alone.走開。

17. Get lost.滾開!

18. Take a hike!哪兒涼快哪兒歇着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