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英語突破情景對話 > 問路英語情景對話短文

問路英語情景對話短文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3.76K 次

英語情景對話猶如漢語中的“看人說話,量體裁衣”,就是說應該在不同情景中運用不同的表達方式適時、適地地傳遞語言,交流信息。本站小編整理了問路英語情景對話短文,歡迎閱讀!

padding-bottom: 100%;">問路英語情景對話短文
  問路英語情景對話短文一

T:Excuse me, but can you tell me the way to the Today Mall?

打擾一下,你知道今日商城怎麼走嗎?

S:Yes,go down the fifth street. You won't miss it.

沿着第五大街走就可以了,你不會錯過的。

T:How long will it take me to get there?

我走到那裏需要多長時間?

S:It's only about 10 minutes' walk.

步行僅僅需要10分鐘。

T:Thank you very much.

謝謝。

  問路英語情景對話短文二

M:Excuse me. Do you know how to get to the mall?

打擾啦,你知道怎麼去購物商場嗎?

B:Sure, I used to work there. Go straight for about a mile, then turn left at the light. The mall will be on the right.

當然,我以前在那兒工作。沿着這條路一直走大約走一英里,然後在紅綠燈處向左拐,購物商場就在右邊。

M:Do you know the address?

你知道地址嗎?

B:Yes, the address is 541 Main street.

是的,地址是主街541號。

M:Can you write it down for me please?

請問您能幫我寫下來嗎?

B:No problem.

沒問題。

M:Is it faster if I take Highland avenue?

如果我走海蘭德林蔭路會不會快點?

B:No, that way is longer. There are more stop lights on that street.

不,那樣會更遠。那條街上紅綠燈更多。

M:I think you're right. Thank you.

我覺得你說得對,謝謝。

  問路英語情景對話短文三

P:Excuse me, I'm looking for the Holiday Inn. Do you know where it is?

打擾啦,我在找假日酒店,你知道它在哪兒嗎?

N:Sure. It's down this street on the left.

當然,一直沿着這條街向南走,它在街的左邊。

P:Is it far from here?

離這兒遠嗎?

N:No, it's not far.

不,不遠。

P:How far is it?

有多遠呢?

N:About a mile and a half.

大約一英里半。

P: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get there?

到那兒要多久呢?

N:5 minutes or so.

五分鐘左右。

P:Is it close to the subway station?

離地鐵站近嗎?

N:Yes, it's very close. The subway station is next to the hotel. You can walk there.

是的,很近。地鐵站挨着酒店,你可以步行走過去。

P:Thanks a lot.

非常感謝。


看了“問路英語情景對話短文”的人還看了:

1.關於問路英語情景對話

2.有關問路的英語情景對話

3.英語情景會話 問路英語

4.有關問路英語情景對話

5.關於問路英語對話短文

6.關於問路的英語對話帶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