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實用生活英語口語 > 網絡社交英語口語 Unit49:這我做不來

網絡社交英語口語 Unit49:這我做不來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74W 次

網絡社交英語口語 Unit49:這我做不來

padding-bottom: 103.73%;">網絡社交英語口語 Unit49:這我做不來

SCENE① D 柔絲家

Sue: Because you want him, but you don't have him.<?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蘇: 因爲你想要他,卻還沒得到。

Rose: I can't do it.

柔絲: 這我做不來。

Sue: Just look at him as if he were a big piece of chocolate... and you 1) have a weakness for chocolate...

蘇: 你就把他當作是一大塊的巧克力……而你一看到巧克力就忍不住……

Rose: Like this?

柔絲: 像這樣?

Sue: Oh, yes! That's 2) provocative!

蘇: 對了!這樣夠挑逗!

Rose: Is that all there is to 3) flirting?

柔絲: 眉目傳情就這樣子而已啊?

語言詳解

A: Keep that candy away from me!

把那糖果拿遠一點!

B: Oh! You have a weakness for sweets, too!

哦!原來你也擋不住甜食的魅力!

a weakness for... 對於……無法招架】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弱點。所以當你遇上了你的剋星,或是有哪樣事物的魅力,是你擋都擋不住的,你就可以用上這個表達法。

A: If you want to win Tom's heart, make him a cheesecake.

若是你想討湯姆歡心,做起司蛋糕給他吃準沒錯。

B: Great idea! I know he has a weakness for sweets.

好主意!我知道他看到甜食就沒轍。

Is that all there is to... 這樣就完成……了嗎?】

這句話用在你覺得事情沒有那麼簡單,但又不知道接下來還有什麼可以做的時候。

A: you pour the spaghetti sauce over the noodles.

……再把意大利肉醬倒在麪條上。

B: Is that all there is to making spaghetti?

做意大利麪就這點功夫啊?

1) have a weakness for... (n.) 抵抗不了……的誘惑。

2) provocative (a.) 撩人的

3) flirt (v.) 調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