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語言學習 > 韓語學習 > 【有聲】上傳油管第一個視頻兩天後就成爲"61萬博主"的金鐘國

【有聲】上傳油管第一個視頻兩天後就成爲"61萬博主"的金鐘國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3.58K 次

지난 17일 김종국은 소속사 터보제이케이컴퍼니를 통해 운동 관련 콘텐츠를 다루는 유튜브 채널 '김종국 GYM JONG KOOK'을 오픈한다는 소식을 알렸다.

17日,金鐘國通過所屬公司Turbo J.K.Company,公佈了即將開通以運動爲主題的YouTube頻道"金鐘國GYM JONG KOOK"。

이후 그는 같은 날 오후 6시 '제가 유튜브를 시작합니다'라는 제목의 영상을 게재하며 본격적으로 유튜브 생태계에 뛰어들었다.

之後在當天下午6點,他上傳了題爲《我要開始YouTube了》的視頻,正式進軍YouTube生態界。

padding-bottom: 59.22%;">【有聲】上傳油管第一個視頻兩天後就成爲

가수와 예능인으로서 많은 사람들에게 큰 인기를 얻고 있는 김종국이 유튜브를 시작하자 그 파급력은 엄청났다.

作爲歌手和綜藝人,人氣很高的金鐘國在開始YouTube後獲得了更強的影響力。

김종국은 첫 번째 영상을 공개한 지 약 30분 만에 유튜브 실버 버튼 자격에 해당하는 10만 명 이상의 구독자를 끌어모았다.

金鐘國在公開第一段視頻僅30分鐘的時間,就吸引了YouTube"銀色按鈕"級別的10萬以上的訂閱者。

이어 24시간도 안 돼 구독자 30만 명을 돌파하는 저력을 과시하더니, 19일 오후 3시 기준 구독자 60만 명을 넘어섰다.

接着在不到24小時的時間,訂閱者就突破了30萬名。截至19日下午3點,訂閱者已超過60萬名。

이를 본 누리꾼은 "곧 골드 버튼 받겠다", "헬스 유튜버 생태계 파괴자 등장했다"라며 환호했다.

看到這一幕的網民歡呼道:"馬上就該收到黃金按鈕了","健身Youtuber生態界的破壞者登場了"。

앞서 공개한 첫 번째 영상에서는 본격적으로 유튜브를 시작하는 김종국의 인사 멘트와 다양한 운동 장면이 담겼다.

公開的第一個視頻中,包含了金鐘國正式開始YouTube的問候和各種運動的場景

【有聲】上傳油管第一個視頻兩天後就成爲

김종국은 "운동에 대해 얘기를 하고 싶었던 한을 제 채널에서 많이 풀려고 한다. 많이 재밌어하시고 공감할 수 있는 채널이 되었으면 좋겠다"라며 "운동을 가르친다는 느낌보다 운동을 사랑하는 이 마음 그리고 저의 경험들을 여러분과 나누고 싶다"라고 전했다.

金鐘國表示:"想通過我的頻道,解決之前未能分享運動的遺憾。希望這能成爲有趣的、能帶來共鳴的頻道","比起教大家運動,更想與之分享我對運動的熱愛和經驗"。

해당 영상의 조회 수는 약 2백7십만 회를 기록하고 있으며 인기 급상승 동영상에도 이름을 올리고 있다.

該視頻的點擊量約達2百70萬次,登上了人氣榜。

重點詞彙

게시하다【動詞】公佈,公告

게재하다【動詞】刊登,發表

파급력【名詞】影響力,殺傷力

돌파하다【動詞】突破,戰勝

과시하다 【動詞】展現,顯示

重點語法

1. -을/를 통해서

接在名詞後或代詞後,表示根據、原因。相當於漢語的“通過……”。

실수를 통해 배워야 해요.

要從失誤中學習。

음악을통해 스트레스를 해소할 수 있어요.

通過音樂可以緩解壓力。

2. - (이)자

用於體詞謂詞形後,表示同時具備雙重性或雙重身分,相當於漢語的“既是…又(也是)…”。

그는 내벗이자 동창생이다.

他是我的朋友,也是同學。

영화를 만드는 것은 제 직업이자 저의 유일한 취미다.

拍電影是我的職業,也是我唯一的愛好。

相關閱讀

韓版《爸爸去哪兒》的卓秀已經長這麼大啦!

宋旻浩採訪: 要有“我最棒”的心態,才能做好任何事情 

孫藝珍確定出演JTBC新劇《三十九》

本翻譯爲滬江韓語原創,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