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實用生活英語口語 > 跟艾米莉一起學口語 第448期:你喜歡靠過道的座位還是靠窗戶的

跟艾米莉一起學口語 第448期:你喜歡靠過道的座位還是靠窗戶的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4W 次

Would you prefer an aisle or window seat?
你喜歡靠過道的座位還是靠窗戶的?

prefer 更喜歡;寧願
I prefer tea.
我更喜歡茶。
prefer A to B
比起B更喜歡A
I prefer tea to coffee.
比起咖啡,我更喜歡茶。
aisle 過道;通道
I think my seat is near the aisle.
我想我的座位是靠過道的。

A:May I check in now for my 3:30 flight?
我要坐3:30的航班,請問現在可以辦理登機手續了嗎?
B: must be going to Chicago this afternoon.
哦,您一定是今天下午去芝加哥。
A:Yes.I have a business meeting to attend there tomorrow morning.
是的,我要去那裏參加一個明天早上的商務會議。
B:Very hope to get you there on time I see your ID?
很好,希望我們可以讓您今天準時到達那裏。我可以看一下您的身份證嗎?
A:Here it is.
給您。
B:Would you prefer an aisle or window seat?
您喜歡靠過道的座位還是靠窗戶的座位呢?
A:Window seat,please.
靠窗戶的座位。
B:Ok.I have put you in Seat 21A.
好的,我給您安排在21A這個座位。
A:Thank you.
謝謝。
B:Do you have any bags to check today,sir?
您今天需要行李需要託運嗎,先生?
A:No,I just have my carry-on bag.
沒有。我只有一個隨身包。
B:Very departure gate is ding begins 30 minutes before a wonderful flight,sir.
很好。您在45號登機口登機。飛機起飛前30分鐘開始登機。旅途愉快,先生。

padding-bottom: 66.56%;">跟艾米莉一起學口語 第448期:你喜歡靠過道的座位還是靠窗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