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語言學習 > 韓語學習 > 【有聲】評分10分的網漫名作《九數的我們》將拍電視劇

【有聲】評分10分的網漫名作《九數的我們》將拍電視劇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8W 次

20일 tvN '악마가 너의 이름을 부를 때'를 제작한 이엘라이즈 측이 웹툰 '아홉수 우리들'을 원작으로 하는 드라마 제작에 나선다고 밝혔다.

padding-bottom: 56.25%;">【有聲】評分10分的網漫名作《九數的我們》將拍電視劇

20號曾製作tvN《當惡魔呼喚你的名字時》的el-rise確定將網漫《九數的我們》拍成電視劇。

'아홉수 우리들'은 혹독한 아홉수를 겪고 있는 29살 동갑내기 친구들의 이야기를 그린다.

《九數的我們》講述正在經歷殘酷奔三的29歲同齡朋友的故事。


뒤늦게 미대 입시를 준비해 졸업 후 작은 잡지사에서 비정규직 디자이너로 일하는 봉우리, 까칠하고 차가운 항공사 승무원 차우리, 성실한 공시생 김우리가 주인공이다.

主人公是較晚準備美大入學考試畢業後在一家小型雜誌社做着非正規職設計師的奉友利、刻薄挑剔又冷酷的飛機乘務員車友利、誠實的公務員考試準備生金友利三人。

같은 이름을 가진 3명의 우리가 '아홉수'에 걸려 녹록지 않은 인생 여정을 함께 겪고 의지하며 성장해가는 청춘 로맨스 웹툰이다. 최근 시즌2 연재를 시작하며 많은 독자의 공감을 사고 있다.

三個同名人“友利”遭遇“九數”門檻,在艱難的人生旅程中相互依靠、並肩成長的青春愛情漫畫。最近第二季開始連載,引發讀者們的共鳴。

특히 지난해 3월 연재 이후 토요 웹툰 상위권을 장악하고 있으며 즐겨찾기 독자 10만 명을 꾸준히 유지하며 다양한 연령층의 마음을 사로잡고 있다.

特別是去年三月連載之後,在每週六更新的網漫中保持上位圈人氣,追番人數始終維持在10萬名左右,獲得了各個年齡層的喜愛。

뿐만 아니라 새로운 회차가 공개될 때마다 수백개의 댓글이 달릴 정도로 뜨거운 인기를 자랑한다.

不僅如此,新番每次上傳都有數百留言,人氣極高。

그런 가운데 해당 웹툰이 드라마로 만들어진다는 소식에 독자들은 가상캐스팅을 실시하며 설레는 마음을 표출하고 있다.

在這樣的前提下,得知該網漫將被製作成電視劇的消息後,讀者們進行假想選角時表現出了激動的心情。

드라마 제작 발표와 동시에 숱한 관심을 얻고 있는 '아홉수 우리들'이 앞으로 어떤 초호화 배우진을 포섭하게 될 지 귀추가 주목된다.

隨着電視劇製作的公佈,備受矚目的《九數的我們》將迎來怎樣的超豪華演員陣容也令人關注。

한편 이엘라이즈 측은 올 하반기 제작을 목표로 기획 및 개발에 착수한다.

另外el-rise方面表示以今年下半年製作爲目標,開始着手進行企劃和開發。

 

重點詞彙

녹록하다【形容詞】碌碌無爲 ,平庸

장악하다【動詞】掌握

귀추【名詞】 結局 ,趨向 ,所向

포섭하다【動詞】 招攬,吸收

착수하다【動詞】着手 ,開始做

 

重點語法

1. -에서

用於場所地點名詞後,表示行爲,動作進行的場所,構成表示地點的狀語。相當於漢語的“在……”。

도서관에서 책을 보았습나다.

在圖書館看了書。

2. -고 있다

接在動詞詞幹後,表示動作在進行。

친구하고 이야기를 하고 있어요.

正在和朋友談話。

 

相關閱讀:

我們生活在綜藝造就音樂的時代

【有聲】孫藝珍進軍好萊塢,出演電影《cross》

【有聲】秀智❤南柱赫新劇《Start Up》下半年播出

本翻譯爲滬江韓語原創,禁止轉載。